低俗小说

LOFTER:https://putongqingnian.lofter.com/ 微博:@不搅基专用号


【佳昱】北京爱情故事 番外

“来领狗了呢,佳?咋的嫂子同意了?”
“嗯……他主动跟我说的,要我把果冻领回来一起养。”
“我操,上回我怎么就没录音呢,听听你放的什么屁呢?这回不假装弟弟了哈?”
“嗐,他真的是我高中住一胡同的弟弟。”
“我没听错吧,佳你是……那个……?”
“我们认识多少年了,女朋友都换过几任,你知道啊,我不是。”
“那您这是……”
“就是……嗐,就喜欢他呗,想跟他过呗,他是男的也认了。”
“我操快给我看看长啥样,居然能把你丫钢铁直男掰弯……”
“你急什么等他同意了我再给你介绍!”
“我操还气管炎上了哈!”
“这两个月谢了啊兄弟。回头请你吃饭。”
“吃饭把嫂子带上,不然老子没空,看在嫂子的面子上。”
“嗐,你他妈爱吃不吃。”
“嫂子多大?”
“十……十九岁……音乐学院念书呢。”
“我操,佳你他妈的,这草也太嫩了点吧,祖国的花朵这你都下得去手?没看出来你这么心狠手辣啊?”
“我本来是下不去手啊,他主动的……”
“……行了别说了快把果冻领上麻溜儿滴给爷滚蛋,别跟我这放狗粮!”

“喂……子棋……”
“咋的到底咋样哎?我给你打一下午电话了你干啥嘞?”
“你猜呢。”
“你这语气脸都笑烂了当然是成了嘞,没成早就问我子棋子棋怎么办嘞。”
对面一阵盒盒盒的笑声。
“你下午干啥嘞不接电话?早上不还给我发微信说他睡了你但是没反应吗?”
“下午他抱着我睡回笼觉呢……”
“我操……这狗粮齁得我。”
“早上他是好像没啥反应……后来我出去吃早饭,他说想对我负责。”
“我操真是直男嘞,张口闭口不提爱就是负责,我们都是张口闭口都是爱就是不提负责。”
“那我管他呢,我就是想他对我负责一辈子啊。”
“也行的嘞。按我的经验,提负责的都是很爱很爱的嘞,想把人拐一辈子才这么说,我们轻易不会说这两个字的嘞。”
“他还问我,上次给你打电话说暗恋那个人是谁,你说他傻不傻,我都要给气死了!什么脑回路!都听到我讲电话了怎么不来问我!昨天都睡了我了要负责了倒是想起来问了!”
“不想面对事实嘞,想先把你把到手再问情敌是谁嘞。再说就算他问你你会说吗。”
“还把我把到手,我昨天主动了半天,真的我都要不行了,不停怀疑,要不是你说只要他硬就有戏……”
“我跟你讲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嘞,下半身比上半身诚实得多嘞。你要是个女的还说不一定,你是男的,按你的说法他又肯定不是gay,那他只要硬得起来就绝对对你有想法嘞。你们后来做了多久?”
“我记不得了,有点久,我早上全身都痛,比请私教都痛。”
“做了几次嘞?”
“他高潮了三……三次吧,然后我就晕过去不记得了……”
“卧槽那他很猛的嘞,一晚上硬三次,不是那方面特别强,就是很想搞你的嘞。装得还挺禁欲,真是可惜了上次没太注意看嘞。”
“……是……是吗……”
“一般男的爽一次就进贤者时间了嘞,思考人生哲学生命意义了嘞,三次那真是很想搞你了嘞。”
“……”
“你爽了嘞蔡程昱,知不知道gay圈一攻难求满地飘零啊,把你哥哥看好嘞。”
“他、他敢跑出去跟别人乱搞!”
“好了好了嘞,你管得住他就行了嘞。下次有机会带出来一起吃个饭我再观察一下嘞。”
“我……我要跟他同居了,下次你到我家来吃饭吧,他做饭很好吃。”
“卧槽蔡程昱,搞得快嘞!就这么喜欢他嘞?”
“都跟你说过了呀……他是我的太阳呀。”
“没看出来他优势在哪嘞,一夜三次勉强算嘞。”
“那是你没看过他唱歌,等他开个音我发你张前排票好了,作为对你参谋的答谢。”
“哦哟,牛B的嘞,那我拭目以待嘞。”
“子棋,我说真的,你要是被这样爱过,真的很难再爱上别人了。”

马佳拎着狗笼子,在出租车上一路对果冻教育:“冻啊,我跟你说,马上要见你妈了,你给我乖乖儿的啊,你惹我没事,惹到你妈了我也保不了你,懂吗?你妈爱干净,没事别往他床上跳,也别钻他衣柜弄乱衣服,屎尿都给我憋住了啊,我呢也会多给你洗澡。你妈喜欢拼乐高,客厅里那几个模型你别去拱,拱坏了就红烧狗肉知道吗……”
果冻呼哧呼哧盯着他,听了两句就不听了,在笼子里乱转。出租车师傅在前面直乐:“不是,您说人话他听得懂吗?”
“那我也不会翻译成狗话啊!”
果冻快到五楼就开始狂叫不止,马佳提心吊胆,真担心要坏事。
进门把东西一放笼子一开,果冻对着蔡程昱就一个飞扑,扒拉着他短裤两脚直立拼命摇小短尾巴,看得马佳叫一个目瞪口呆。
——这他妈叫听不懂人话?立马就知道讨好他上级。
果冻跳完了就地一躺,叫得委屈又示弱,蔡程昱伸手摸他肚子,边摸边说:“佳哥,果冻好像还挺喜欢我的呢。”
“……嗐行,有点眼力劲儿。”

“哎,程昱,我怎么炒菜……”
“你炒啊,我又没绑着你。”
“你这还不叫绑?”
蔡程昱两手环着他腰,脑袋搁在肩膀上,他背上就跟趴了一个大型犬,扭一扭腰都困难。
“佳哥,下周我陪你一起去你租的房子收拾东西好不好?”
“收拾东西做啥?”
“搬……搬过来啊……”
马佳回头看他笑了笑,蔡程昱立刻踮脚在他脸上啄了一下。
“不是要先找一个大点的房子吗,不然我那么多东西搬过来,回头又要搬一次。”
“那下周我们去找房子、找房子!”
“行,行。要两室一厅吗,万一你要收留你的同学什么的。”
“鬼才收留他,破坏我二人世界。”
“……”
果冻在门口看着,喉咙里咕噜了两声跑走了,感觉自己可能最好不要进去。

“哎!蔡程昱!你进来干吗?”
“我进来洗澡呀。”
“我很快就洗完了你等会儿……衣服上都溅水了……”
“一起洗不行啊?”
“行……行……”
马佳真是服了,一说要照顾一辈子,立刻原形毕露。他赶紧把头冲了出去得了。
“蔡程昱!你又干吗?”
“帮你抹泡泡啊。”
“不用……不用!……”
“佳哥,你是不是硬了?”
“……”
长大的这个蔡程昱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是不是想弄我?”
马佳被逼到墙角,他怀疑他才是要被强的那个——他又不敢推蔡程昱!
“佳哥你是不是很久没做了,恢复这么快?还是对我就是硬得快?”
“程昱……”
“选一个,选一个。”
“……”
“真的,佳哥,你之前跟别人做过没有?”
“……没有。”
蔡程昱眼睛都瞪大了:“你……你26了呀佳哥……”
马佳心想你到底是想我跟别人睡过还是没睡过。“我要是碰了人,那就要负责的。”
“哦,那你是因为跟我睡了才提要负责的。”蔡程昱松了手。
“……不是。”
“那是什么?”
“我是……因为想对你负责才睡了你的。”
“哦~佳哥~那你到底想不想睡我啊?”
马佳很崩溃,因为蔡程昱蹲下来把马小佳含进了嘴里。
“程昱……”
“你说,你想不想睡我……”
马佳快疯了。
“我他妈要是不想,至于都避开跟你一起洗澡吗!”
他不想,就不会昨晚翻来覆去操了两个多小时了;他不想,就不会明知道蔡程昱不是同性恋还提什么照顾不照顾了。
“我也想睡你……我在你面前晃两个月,你都不动手……我以为你根本就……”
“根本就什么?你想追的人还有追不到的吗?”
“你啊!我都那么亲你了,你还不弄我……”
“起来程昱,别吸了……别吸!”
“佳哥,我后面有点痛……”蔡程昱含着马小佳话说不清楚,眼睛一片湿红,“只能这样让你舒服了。”
马佳重重喘息着,道:“以后屁股痛就别撩佳哥,佳哥经不起你撩。”

蔡程昱毛茸茸的脑袋躺在他胸口,刷完微博朋友圈,叫他熄灯。
马佳按下开关,房间黑下来,蔡程昱翻了个身趴在他身上。
马佳搂着他一边定闹钟一边想,明天不必迟到被扣钱了。
以后每个明天都不必。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