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小说

LOFTER:https://putongqingnian.lofter.com/ 微博:@不搅基专用号


【佳昱】北京爱情故事 20

蔡程昱勾引人的时候挺带劲,实际体力完全不行,趴一会儿就趴不住了,马佳得捞着他的腰操。
想象过揉那软绵绵的小肚子是什么感觉,怎么想都不如真的揉上去手感好,里面还装着自己的种。
白白嫩嫩的臀翘着被干固然让男性获得极大满足,但马佳还是想看他的脸,陷入情事之中的痛苦的、欢愉的脸。
蔡程昱再被翻过来已经软得像滩烂泥,腿合不拢,手也抬不起来,只有后面那穴还不知餍足一张一吸。眼睑上的妆被汗和泪花成一片,一副被过渡享用过的模样,媚得一塌糊涂。
马佳叼住他水润的唇吻上去,压在床上十指紧扣着俯冲,折腾了一晚的床架吱呀作响,少年呻吟着别过脸去,他便亲吻那因呻吟和呼吸微微震动的喉结。小孩儿连回应都很难,被操得狠了才从喉咙里逼出一声模糊的“哥”的单音。
马佳把他的唇都亲肿了,又沿着修长的脖颈往下一寸一寸留吻痕,在他胸口的痣上反复亲吮。
最后一波热液打入体内,小孩儿终于完全不动了。
马佳像是终于从旖梦中醒了过来,撑着床喘息着看小孩儿睡过去的脸,刘海汗湿得全贴在额上。
以后大概就看不到了吧。
马佳抬手沿着脸颊抚摸许久,低头在眉心轻轻碰了一下,想说点什么,又觉得全无意义。
起身的时候小孩儿给他挑的银链子和小孩儿自己的玉观音碰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
夜很静,屋子却好像很亮,看得很清楚,马佳都不用开灯,把小孩儿抱起来去浴室清理,小孩儿一身惨不忍睹,后面那肿起来的口里一探全是他留下的精液。
客厅的挂钟时针已走过了3,马佳肉体上是疲累的,意识却精神得不行,睁大着眼睛涨满血丝,在客厅抽了一晚的烟。
蔡程昱到底什么态度,他真不明白。
虽然是他没控制住把人上了,可的确是小孩儿勾引在先,配合在后,以后这关系要怎么处?他知道有些男生会互相打手枪,但他都插进去还内射了,完全他妈的两码事。而且小孩儿明说过不是同性恋,问了一次就生闷气不理人好久。
他开始以为小孩儿真是酒后乱性,逮着一个活人就瞎亲瞎摸,可后来小孩儿叫“佳哥”叫得分明得很,一次都没叫过旁人名字。
他醒来会生气吗?
搞不懂小孩儿啊……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讨好他。
马佳搓了把脸,小孩儿的态度搞不懂就算了,他总得是要表态的,不可能这么大事含含糊糊当没发生糊弄过去。
同性什么的喜欢啊爱的就按下不表了,马佳不会傻到再去把蔡程昱惹生气一次。
但是应该……也不能说要走吧,把人弄了一晚上第二天说要走,怎么都感觉像拔屌无情。而且马佳是个很传统的人,传统到直男癌。在他的认识里,上了人家就得对人负责,所以二十六了还检点得不得了,私生活也很干净,异性的手都碰得很小心。
……但是男人算不算这个,他不知道。
毕竟男人无所谓贞操,不带套就内射也不会怀孕。
马佳甚至想蔡程昱是个女的就好了,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大手一挥说,我会对你负责,我们结婚吧,先吃点紧急避孕药,你还在念书别怀上了。
马佳点开几个微信看了看,他实在没法问睡了自己弟弟怎么办,而且大半夜的人都在睡觉,鬼会回他。
还有最重要的是……他自己想留在小孩儿身边,想得不得了。一想到要放手他就心如刀绞。
睡不睡都没关系,甚至小孩儿暗恋谁都没关系,只要还对自己撒娇就行。
马佳一根接一根的抽,茶几上的一次性水杯里堆满了烟头,直到摸出来的烟盒里只剩最后一根,马佳叹了口气塞回去。
朝阳的第一根金线破窗而入。
马佳想起来蔡程昱睡觉怕亮,出租房的窗帘没有挡光的内衬,想去给他挡着,抬手闻了闻自己一身烟味,去浴室抹了沐浴露洗了洗,刷了牙漱了口,换了身干净衣服坐在小孩儿床侧。
小孩儿拧着眉,好像不舒服,马佳轻轻抹了抹他眉心,也无济于事。
朝阳升起也就一瞬间的事,窗帘边缘缝隙里漏出的光越来越亮。
马佳闭上眼,静静等待那一刻来临。

呼吸的气息变了,马佳转过头去,正对上小孩儿慢慢睁开的眼睛,小孩儿似乎比他想象的平静很多。
马佳起身道:“醒了?我去给你蒸蛋。”
卧室门开了,蔡程昱穿着昨天他给套上的那身白T恤和短裤慢慢走了出来。
他走路的姿势不太自然,脖子上都是昨晚新鲜种的草莓。
“坐一下吧,马上就好。”马佳隔着厨房的玻璃说。
等微波炉打牛奶的时候,他回头看了一眼餐厅,蔡程昱坐在椅子上,一手摸着肩,转头望着窗外,鼻梁的剪影好看得让人想在上面滑滑梯。
蔡程昱小口小口地喝牛奶,像奶猫一样,偶尔露出粉色的舌尖。马佳摸出来最后一根烟点燃了。
没有人说话,只有铁勺子碰碗的声音。
蔡程昱放下勺子的时候,马佳终于开口道:“那个……程昱……”
蔡程昱垂着眼睛。
“昨天的事……”马佳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要是愿意的话……我愿意对你负责。”
蔡程昱的眼睛微微抬起了些,似乎有些奇异的神色。
“佳哥……你想负责吗?如果不想的话……其实也……”
“我想!我想的!……”
马佳陡然觉得自己唐突,只能掩饰般地吸了口烟。
蔡程昱“嗯”了一声,又慢慢地道:“那你……想怎么负责啊?”
“就……把你当我对象……照顾一辈子……疼你一辈子……饭我做,衣服我洗,地我擦,钱我挣,你看看……还有什么?”
“那你……不结婚了啊?”
马佳陡然才想到这个提议的荒谬性,别说他结不结婚了,蔡程昱要谈恋爱呢?自己这个提议分明就是想……
“看你吧,你如果不需要的话……”
“我需要!”
“……”这陡然升高的语调很熟悉,那天他赶走了那个跟踪狂之后说要回去,蔡程昱也是这么说的。
马佳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拿不准蔡程昱是不是应允了,只听得蔡程昱又道:“那你……以后都要搬过来住哦。果冻也要带过来一起养。”
“……嗯……嗯啊。”
谈话顺利得让马佳觉得简直过分离奇,像蔡程昱又掌握了他深藏在心里自己都不敢拿出来看的满分答案,连附加题都写好了。马佳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他控制着自己不要太明显地长舒了一口气,想把烟摁了又没有烟灰缸,只能起身又扔在客厅茶几上盛水的一次性杯子里。
“那个……中午想吃什么,我现在去买。”
“佳哥,你这样不是对待对象。”
“……啊?”
“你是不是一晚上都没睡?”
“……”
蔡程昱起身来拉他的手,马佳头都昏了,一挣都不敢挣,也不敢握,蔡程昱的手绵绵软软的,用点力都怕他疼。明明昨晚亲了个摸了个遍,今天反倒……
蔡程昱拉着他进卧室,指着床说:“睡会儿。”
马佳赶紧服从指令,躺了上去。
“脱衣服啊!”
马佳连忙脱了T恤裤子,然后看着蔡程昱也脱了T恤上床,趴在他胸口眯着,冰凉的玉观音又硌在胸口,和银质项链躺在一起。小孩儿皮肤奶白奶白的,手勾着自己脖子。
“抱着我啊!男女朋友在那个完要抱着睡觉的。”
“……”
“我第一次你也不知道轻点儿……禽兽一样……完了还让我一个人冷冰冰睡在那里……”
马佳脸都要红炸了,支支吾吾“对不起程昱……”绞尽脑汁半天也想不出来该说啥,对不起我没经验下次轻一点?这都什么对话啊!怎么蔡程昱像一点儿障碍都没有?虽然一半像小时候弟弟对哥哥撒娇,但另一半是……是情人爱侣间的撒娇啊。床上的事都拿来撒娇……
“你叫我啥?”
“程昱……”
“啥?”
“宝……宝儿?”
“嗯……以后不许抽烟了,你抽烟好多。”
“好……都听你的。”
“佳哥,这离你上班远不远?远的话我们再找个近点儿的房子租,你每天起好早好累。”
“不行,还是得离你学校近,你才方便每天回来。”
“佳哥这么想我?每天都想见我啊?”
“……嗯。”
小孩儿闷在他怀里笑,胸腔都一起共振。
“还得换个再大点儿的,果冻也要过来。”
“你挣到一百万了啊?在大北京张口就来。”
“那不是有佳哥养我?”
“……”
“要当大歌唱家哦,不然养不起我,我的衣服配饰都很贵的。”
马佳直想揉他:“你要求还挺多!”
“你自己说要负责的!”
“……”
“我想跟你睡觉的时候,你也要负责。”
“程……程昱……”
“干嘛?不想跟我睡觉啊?”
“……”
“是不是真不想啊?”蔡程昱坐起来睁大眼睛看着他。
“想……我想的。”我想得很。
马佳想了半天,还是道:“程昱……上次我听到你跟人讲电话……”
“你偷听我讲电话?!”
“你在阳台打……我没偷听……”
“……”
马佳感觉蔡程昱快到发作边缘了。
“我听到你跟你朋友说,说你喜欢的人……”
“那你现在知不知道他是谁?”
“……”
“你要是还不知道我掐死你!”
“你不是……不是同性恋吗?”
“我当然不是了!你以为是个男的我都会亲啊?!都会投怀送抱啊?!我有那么轻浮吗佳哥?你到底怎么想我的啊?!”
搞什么鬼啊他喜欢的一个什么傻子啊?!都听了电话了还以为自己喜欢的是谁啊?!
蔡程昱气得拿枕头捂马佳的脸,马佳居然由着他捂挣都不挣,蔡程昱又怕真把他捂着了,枕头一甩就要下床。
傻子立刻一把把他拽回怀里抱着哄:“我错了宝儿,给你做好吃的成不成?”
“气都气饱了还吃!”
“油爆虾,吃不吃?”
“不吃!睡觉了!气死我了,屁股还痛呢。”
“佳哥揉揉?”
“不要你揉!”
小孩儿趴在他怀里气了好一会儿好像又想不过,起身道:“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马佳看着他眼睛,道:“我爱你,程昱。”
小孩儿又趴下去了,手指玩他的银链子,马佳也不知道这个回答他满不满意。过了很久很久,久到马佳都以为小孩儿睡着了,听见他轻轻道:“佳哥……我终于等来你了。”

28
马佳敲了半天又喊了半天,蔡程昱才出来开门,打开一个缝人就进去了,马佳连忙跟着推门进去,微晃的院子吊灯下看到蔡程昱抹完眼睛刚拿下去的手。
马佳一下就慌了,一把把人拉过来蹲下去捏着他脸仔细看。
蔡程昱真的哭了,泪痕没擦干净不说,眼睛都是红的。
“咋了程昱,谁欺负你了?说,佳哥揍死他。”
蔡程昱半晌没说话,一直喘,喘到勉强平息了,才道:“佳哥……你是不是有女朋友,就没时间理我了?是不是就不会疼我了?”
“怎么可能!你咋想到这去的?”马佳忽然想起什么,“那不是我女朋友,只是她晚上下晚自习害怕,俩胡同隔不远我送她一程……”
“送了这么久?你平常……平常九点二十就到家了,你看看几点了?”
“不是,她车胎坏了!我都没载她,都推着走回来的,才花了这么长时间!”
“可……我都看到她给你塞情书了!”
“我一个字儿都没看呢还!你不高兴我放你这儿行不行?”马佳说着就掏出来往边上板凳上一搁。“你这个样儿我过两年出去念大学你怎么办?”
“佳哥你能不能别住校了……住家里好不好……”
马佳一口气没上来:“我要是没考上北京的学校去了外地呢?”
“佳哥你不许报外地……”
眼看蔡程昱两嘴一瘪又要哭了,马佳忙道:“我不可能去外地,我逗你玩儿呢!嗐,别哭了祖宗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还不行吗?”
“那你……也……也不许找女朋友……”蔡程昱抽噎着。
“我不找我不找,你是我祖宗,成吗?”
“佳哥,今天我妈说她临时有事回不来,我说没关系,我去佳哥家睡,佳哥,你今天能陪我睡吗?”
“废话,那当然能啊。只要祖宗别哭,叫我干啥都成,好吗?”
蔡程昱终于止住了,破涕为笑打了一下马佳:“我才三年级你叫我啥祖宗?”
“那我叫你宝儿行吧?宝儿叫哥干啥都成。”

“佳哥,我睡不着,你给我唱歌成不成?”
“不放磁带啊?”
眼看蔡程昱撅嘴了,马佳忙道:“好好好,宝儿。唱啥你说。”
“唱《第一次》会吗?”
“会啊,你佳哥那不是不要钱的点歌台。”
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

29
马佳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他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的舞台上唱歌,台下座无虚席,有他妈妈,他恩师孟玲,他恩师的恩师郭淑珍,就是没有小孩儿,他找了好久好久。
结束后他骑着自行车飞奔回家,穿过空无一人的长安街,穿过很长很长的胡同,胡同口的王伯摇着蒲扇说佳儿,下学啦。
他敲了很久蔡程昱家的门都无人应,他急得不得了,问王伯蔡程昱搬走了吗。王伯说没呀,谁跟你说的。
马佳急得都要找梯子翻墙了,门终于从里面开了,蔡程昱噔噔噔地撞进他怀里,说佳哥你怎么这么慢呀,我等你好久了。
马佳说对不起,佳哥以后都不会了。牵起他的小手往里走,旁边凳子上粉色的情书摊开了,写着稚嫩的蔡程昱,马佳两个名字,中间画了个❤。
熟悉的胡同的老房子,吱呀吱呀的风扇,昏黄的围着蚊蛾的灯泡,长虹电视,硬板床,凉席,收音机,林俊杰,光良,温热的夏夜的风。

他一觉醒来,搭在他胸口的不是嫩藕一样小男孩的手,是白而修长的少年的手。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他肩窝,锡纸烫支愣着顶着他下巴,细细的痒痒的。他的手环在少年腰上。
夕阳夕照,夏末的蝉费力嘶叫着,仿佛回到了那个槐树阴斑斑的乘凉的夏天。
好多年过去了,他曾丢失了他的少年,丢失了他的梦想,终于又都找回来了。
时光倒流,一切终于都回到从前模样。

【完】



留下评论